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高区四项目获省区域战略专项资金900万元

2015-06-05 09:19:08 来源: 威海网

近日,省发改委、财政厅下达了2015年区域战略推进专项资金扶持项目投资计划,高区4个项目获扶持资金900万元。

这些项目主要包括节能减排实用技术、人才引进与培养、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分别是威海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的工业难降解有机废水减排处理项目,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的7#、8#锅炉烟气脱硫脱硝和除尘升级改造项目,威海西港水产刺参原种场有限公司的刺参养殖技术创新项目,山东青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青旺生态园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投入使用后,对加强生态保护,提升居民生活环境与质量,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同步推进具有重大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