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高物业走进威海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2015-06-01 17:0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节日,威高物业的员工们早早开始筹备,他们要在今天给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们送上一个“惊喜”,一大早,威高物业的员工便带着公司全体同事的一片“爱心”,来看望威海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陪他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威高物业负责人为威海市儿童福利院赵院长带来了全公司的爱心捐助

威高物业员工为小朋友们带来的“六一”礼物

为了让残疾儿童能享受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给脑瘫儿童的家长们创造和孩子互动的机会,增强康复信心,6月1日,威海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了第三届“爱心传递、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为了能更好的融入到孩子们当中,威高物业的员工们也精心准备了一场情景剧《熊大熊二》,这个节目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威高物业的员工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的同时,也带去了欢乐。

威高物业员工表演的情景剧《熊大熊二》

游戏互动《找板凳》

职工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虽然福利院的儿童表演没有那么的完整和精致,但是他们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坚强、乐观。身体的残疾并不能剥夺他们快乐的权利,比健全孩子经受更多磨难的残疾孩子,更需要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

此次走进威海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是威高物业员工的一次威高文化洗礼,秉承威高集团“良心、诚心、忠心”的核心价值观,威高物业会将这种爱心行动接力传递,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让所有残障儿童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威高物业,爱心在行动,我们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慈善事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