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住建部门带领多家房企推销威海好楼盘

2015-04-17 08:46:4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6日,有着中国楼市排名前列展之称的北京春季房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吕仁静带领多家房企负责人组团参加北京房展,并借助该平台向与会各界推介宜居威海幸福之城新形象,邀请各地置业者在金秋时节来威海参加第八届威海国际人居节及威海房地产博览会。

“我们是坐着开往首都的高铁从威海赶来参加这次盛会的。”在北京房展开幕式上,吕仁静应活动主办方邀请致辞时表示,威海是一个美丽宜居的海滨城市,享有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美名,还曾荣获联合国人居奖等称号,城铁的开通大大拉近了威海与北京的时空距离,让威海与北京及各地的联系更加密 切,也给威海带来更多生机活力。

吕仁静介绍, 围绕建设美丽宜居城市的目标定位,近年来威海的城市建设更加注重内涵品质,房地产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先后推出了大批高品质的楼盘,并且普遍具有居住、养老、休闲、度假等多元化的结构特征,在满足本地居民居住需求的同时,更以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外地置业者青睐。

本次北京春季房展上,来自威海的广信·百度城及东方新天地等楼盘,以鲜明的特色受到了不少观展置业者的关注,参展楼盘的开发商表示,希望借北京房展平台,向首都市民展示威海的宜居城市新形象,吸引更多外地置业者到威海实现拥有海景住宅的梦想。

“目前威海到北京乘坐动车需要6个多小时,将来新的城铁线路建成后,这个时间将缩短到3个半小时。”当天,吕仁静在接受央广中国之声等媒体的采访时, 反复强调了城铁开通对威海房企走出威海卖房子的利好。此外,中韩自贸协定将威海与仁川自由经济区作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国家及威海市出台的房地产新政策等,都将为威海楼市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

吕仁静介绍,今年九月,威海还将举办第八届国际人居节及威海房地产博览会。为此,他热切期待各地置业者届时能来威海走一走看一看,尽情呼吸新鲜空气,共享安逸、休闲、宜居的幸福生活。

在京期间,吕仁静还带队走访考察了链家地产,并就开展双向合作,让更多威海楼盘借助对方平台实现销售新突破进行了有益探讨。16日,考察团还将继续考察北京优秀房企及楼盘项目,期待吸取其先进的开发及市场营销理念,为威海房企实现营销创新取真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