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SEBA山东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威海竞赛规程

2015-04-03 11:1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竞赛日期及地址

2014年4月17-19日

二、主办单位

山东轮滑运动联赛赛事组委会

三、承办单位

威海冰雪轮滑俱乐部

济南市玄之又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N校联盟(中国)赛事组委会

四、协办单位

圣巴(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山东众妙之门商贸有限公司

威海市海湾沙滩度假酒店

威海市海湾沙滩公寓酒店

威海市文海苑酒店(威海山大学术交流中心)

威海市高新智选酒店

五、支持单位

联盟-新动力俱乐部联盟

N+family(N家轮滑家族)

六、竞赛项目

(一)速度过桩(幼儿男、女组;少儿男、女组;标准男、女组)

(二)单人花式绕桩(幼儿男、女组;少儿男、女组;标准男、女组)

(三)花式刹停(Slide)(男、女子组)

七、参加办法

(一)各单位参赛队数不限。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各1人,幼儿、少儿、标准组单人运动员男、女各6人。

(二)年龄分组

1、幼儿组:200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少儿组:2004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

3、标准组:2003年12月31日前出生

(三)运动员必须办理赛事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

(四)参赛运动员必须在报到时出示身份证(或当地县级以上公安部门提供的户籍证明)原件核对身份。

八、竞赛办法

(一) 少年、青年、成年组均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2013自由式轮滑竞赛规则和裁判通则(试行)》,结合WSSA发布的2014竞赛规则进行。

(二)幼儿组采用2015年N校联盟幼儿系列赛事暂定竞赛规程:

1、速度过桩:

6米起跑,12个桩,不限过桩方法,但不得一脚在桩外滑直线,而另一脚在桩内滑S;每碰一个桩扣除0.2秒,不限制碰撞数量;预决赛,2轮结束;用时最短者获胜。

2、基础花式绕桩:

排名前列:幼儿组比赛选手可选择标准竞赛模式,可选择幼儿竞赛模式。若选择标准竞赛模式,则按照标准组比赛时间来计算,但要求编排中必须包含3个规定动作。

第二:选择幼儿竞赛模式的,按照下述方式进行比赛:

Ⅰ.采用自由式平地花式的场地摆桩。50CM的20个,80CM的20个,120CM14个共3排桩。

Ⅱ.选手要求做3个规定动作,2个自选动作。3个规定动作为:前交叉(正剪),双鱼,正蛇形。三个规定动作要求每个动作必须连续过4个桩,否则没有成绩!2个自选动作不做要求,过桩数也不做要求。

Ⅲ.选手随意选择三排桩做自己的动作,不要求过所有的桩,也可以重复去过。但是必须要在1分钟以内完成自己的所有动作。

Ⅳ.表演形式可以是纯粹的单个单个的去做基础动作,也可以是有自己音乐的编排。但是要求编排中必须出现3个基础动作并且每个动作要出现连续过4个桩。如果做了多个自选动作,我们将选择2个难度较高的自选动作进行打分。

Ⅵ.打分模式为:分为动作完成质量分与艺术风格编排分,排名前列,动作完成质量分:每个动作20分。规定动作一共60分,自选动作一共40分。裁判根据选手完成动作的熟练程度,自由表现,艺术融合进行打分。满分100分。第二:艺术风格编排分50分,裁判员根据选手的编排,音乐融合,音乐表达,艺术表达等进行综合打分。

(三)   各参赛运动队(员)必须身着统一服装参加入场式(或开幕式)。

(四)   参赛运动员应使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轮滑鞋(单、双排均可)并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安全护具。组委会有权拒绝运动员使用不安全及危险性器材参赛。

(五)   运动员的表演音乐须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大会裁判组,音乐的格式为MP3,并在邮件中注明运动员代表单位、姓名、运动员性别、比赛组别、项目等信息。

裁判组邮箱地址:nxiaolianmeng@qq.com

音乐接收截止日期:【2015】年【4】月【11】日

九、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一)团体录取前6名给予奖励。团体总分计分方法按各组(项)名次得分之和累积,按7、5、4、3、2、1方法计算,获第1名者得7分,依此类推(接力项目按14、10、8、6、4、2、方法计算),总分相等,冠军多者在前,冠军数相等,亚军多者在前,依此类推。

(二)各单项组别分别录取前6名给予奖励。

(三)报名不足6人(队)的组别,录取及奖励数为报名人数减1(队)。报名不足3人(队),取消该项目。

十、报名和报到

(一)报名:参加单位请将报名表一式两份于【2015】年【4】月【10】日前发邮箱至:

N校联盟(中国)赛事委

邮  箱:nxiaolianmeng@qq.com

邮  编:250000

地  址:山东省市中区玉函小区19-2四单元301

电  话:18766126363

联系人:张恒岳

威海冰雪轮滑俱乐部

邮箱:richard5858@vip.qq.com

电话:13361145432

联系人:杨旭东

(二)报到

参赛人员于【4】月【17】日报到,【17】日熟悉场地。具体报到地点:威海市海湾沙滩度假酒店(领队会议在威海市文苑酒店(威海山大学术交流中心))。

十一、经费

(一)报名费:每人每项60元人民币。(上交报名表前把所有报名费用统一打到支付宝:13361145432 杨旭东,并把打款截图附录在报名表中一并上交)

(二)各参赛队差旅费、食宿费自理。

(三)以地域、体育行政管理部门、轮滑协会、校(院)和中国轮滑协会团体会员名义报名参赛的单位(无冠名)免收宣传费,有冠名的上述单位和其他单位须交纳宣传费500元/队。

(四)无人身意外险的参赛选手组委会统一收取每人10元的三天赛事人身意外险。

(五)组委会统一安排食宿,每人每天吃住费用共170元,儿童150元。

十二、裁判员:由N校联盟(中国)赛事委选派。

十三、其他

(一)有意结合比赛进行宣传的单位请与承办单位协商;

(二)比赛主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运动员的图片、录像等进行旨在促进轮滑运动发展的各项宣传、推广活动。

(三)请各参赛单位自行办理伤病意外事故保险。

(四)由于本次赛事要求,参赛选手必须在指定酒店入住。

十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比赛场地威海市环翠区文化中路78-2号(成山体育场)威海市公安局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