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市区供暖今起“热身”

2014-11-05 08:45:49 来源: 威海网

  威海网讯(记者 王璐瑶)经过近一个月的打压上水,市区供暖主管网冷循环运行趋于稳定。昨日,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第二热电集团获悉,今日起,他们开始切换机组,进行预热,供暖主管网将逐步提温,进入供热低温运行状态,为即将到来的供暖季做好准备。

  “目前市区范围的打压上水工作已经结束,主厂区循环水区域已经开始冷水循环,5日起,我们开始切换机组,进行供暖前期的机组和管网预热工作。”昨日,威海热电集团宣传监察部部长张华才告诉记者,随着机组预热的进行,供暖主管网的冷循环水也将逐步提温。

  记者了解到,机组预热是一个缓慢过程,对居民来说,并不能明显感觉到家中暖气片温度的提升。

  根据供暖计划,11月20日至明年4月4日为我市正式采暖期,两大热企目前已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如遭遇强降温等恶劣天气,他们将提前为用户供暖。

  相关链接

  缴费期过半 缴费的仅三成

  热电集团:用户尽快缴纳取暖费

  威海网讯(记者 王璐瑶)威海热电集团自10月15日开始收取暖气费,11月20日将截止。昨日,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该集团辖区仅有三成供暖用户缴了今年的暖气费。

  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了解到,尽管收费期已过半,但目前已经完成取暖费缴费的用户只占总户数的三成。“从每年的情况看,供暖收费刚开始和临近结束时,是缴费业务最为繁忙的时段,所以,用户选择在眼下时段缴费,避免排队拥挤情况的发生。”威海热电集团宣传监察部部长张华才说。

  另据了解,为方便蔄山镇用户缴纳取暖费,二热电集团下辖南郊热电公司在蔄山中学设置了临时缴费点,今日是最后一天收费,收费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下午3时,午间不休息,错过缴费日期的用户,只能在20日前到位于临港区开元路和202省道交会处的南郊热电厂营业厅缴费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