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爱心企业为福利院老人送蛋糕 110老人将享受

2014-08-10 06:00:52 来源: 威海新闻网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高杰 通讯员 张海霞)8月8日,这天是威海市社会福利院郭建忠、杜方安、福国3位老人的生日。威海市远大电器制造公司的职工们拎着蛋糕为他们庆祝生日。据了解,自今年8月起至明年8月,远大电器公益基金将为社会福利院的110名“三无”对象和复退军人精神病患者捐赠生日蛋糕。

    8日上午10时,在市社会福利院三楼,57岁的郭建忠和73岁的杜方安和其他老人们一起坐在餐厅,面前各自摆放着一个生日蛋糕,心情激动。这些蛋糕来自他们新结识的朋友——远大电器公益基金的职工。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在现场所有人祝福的掌声中,2名老人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没有想到有人会想着我们,专门过来为我们过生日。”73岁的杜方安激动地说。

    郭建忠和杜方安均患有精神障碍,为在院治疗的退伍军人。2010年,杜方安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家中已经没有了亲人。而郭建忠入住市社会福利院是在1992年。当天过生日的“三无”(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人)老人福国也收到了生日蛋糕。

    “希望我们的行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弱势群体。”远大电器制造公司总经理许晓东说,从今年8月起一年内,他们将为市社会福利院中45名“三无”对象和65名复退军人精神病患者捐献生日蛋糕,全年共计1298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