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威海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2014-07-11 07:5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小丁

  2014年7月11日周五上午9点整,华润·威海湾九里项目售楼处,由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威海市旅游局联合承办的2014“好当家”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大赛威海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隆重拉开帷幕。


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威海赛区大赛正式启动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宪文,威海市旅游局副局长鞠院洪,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普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江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与此同时,搜狐焦点威海站、威海市广播电视台等6家主流媒体与现场观众一起共同见证了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威海赛区的盛大启幕。

  ■领导致辞 世界旅游小姐威海赛区大赛正式启动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宪文先生首先上台致辞,正式开启了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威海赛区大赛的启动仪式。

  “2014年威海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威海市旅游局共同将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大赛这一全球公认的选美赛事引入威海。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助力提升威海的城市活力,树立威海动感、时尚的旅游城市形象。”刘总讲到。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宪文致辞

  作为本次大赛的特别冠名商,好当家同样看好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对威海城市的发展所带来的影响。好当家的总经理于江红认为,威海引入本次选美赛事,能够进一步提升威海城市的关注度,促进威海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江红致辞

  据悉,为体现本次大赛的权威性,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第57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亚军杨洋女士、韩国民族艺术协会会长河正民先生以及韩国演员闵颂雅女士作为大赛的评委。

  杨洋女士一直以身为威海人而骄傲,她认为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场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成就美的赛事。“在威海举办这场赛事,对威海的城市形象传播有很大的帮助,能够让世界发现、了解威海。”杨洋对搜狐焦点的小编说。


第57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亚军杨洋致辞

  ■授牌仪式盛大举行 韩国艺术家现场赠礼

  威海引入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得到了威海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各企业的大力支持。为表示诚挚的感谢,本次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现场,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宪文,威海市旅游局副局长鞠洪院为这些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据悉,本次大赛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领导、企业、全国优秀选手的支持,还得到了韩国艺术家的鼎力相助。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现场,韩国民族艺术协会会长河正民先生郑重为大赛组委会献上自己的礼物。


韩国民族艺术协会会长河正民先生现场赠礼

  ■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大赛威海赛区流程

  威海搜狐焦点小编从大赛组委处了解到,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威海赛区的大赛筹备耗时2个月,目前各项工作都进展顺利。威海赛区共设置6场比赛,分别是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入围赛和决赛暨颁奖晚会。

  

  7月12日19:30幸福门广场:海选;

  7月13日19:30张村香江小镇:初赛;

  7月18日19:30经区豪业圣迪广场:复赛;

  7月20日19:30经区豪业圣迪广场:半决赛;

  7月25日19:30国际会展中心:入围赛;

  7月27日19:30东山宾馆:决赛暨颁奖晚会。

  本次大赛共有100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6场比赛角逐,最终将从这100名选手中决出冠、亚、季军以及7个单项奖。威海赛区冠军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