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市4月8日零时停止供暖

2014-04-05 08:21: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璐瑶)随着天气转暖,目前威海市区集中供暖已进入尾声。4日,记者从市燃气热力处了解到,市区将停暖时间延后3天,4月8日零时起,各供热单位将停止供暖。

  市气象部门预计,自6日起,威海将经历一次升温过程,到8日预计气温将突破20度。据市燃气热力处工作人员介绍,4月8日零时起,各供热单位将封炉停暖,届时各热企将按计划进行降温降压工作,逐步关停供热机组。

  据了解,市区冬季供暖期一般从每年11月20日开始,至次年4月5日结束,总供暖天数为136天。2013至2014年度供暖季从2013年11月12日开始,比原计划提前了8天,2014年4月8日结束,比原计划推后了3天,本次供暖季比原计划共延长了11天,期间各供热企业均实行24小时值班维修制度,供暖工作一切正常。

  威海热电集团提醒广大市民,停暖后,室内温度会逐渐降低,请用户提前做好防寒准备。此外,用户要封存暖气设施中的水,防止供暖设施锈蚀老化。“用户可在停暖前将室内的供回水阀门关闭,把暖气水封闭在暖气设施内,待下个供暖季开始时再打开阀门即可。”该集团工作人员表示。

  在加强做好供暖设施维护的同时,用户也要加强对走廊供热设施的管理,特别是锁闭阀、热量表等设施的防盗工作,以保护自己的财产。供热设施存在问题的用户,在停暖后可联系具有资质的专业队伍进行维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