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百度城Ⅱ大家公益课堂活动受到威海家长热捧

2013-04-22 09:2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0日,由威海广信房地产发起的“百度城大家公益课堂”在铂丽斯国际大酒店如期开讲,著名职业教育人王开元老师受邀做了主题为“好孩子是怎么炼成的”讲座。讲座从逻辑分析的角度深刻剖析了不同教育方式与方法的利弊,建议尊重孩子的心灵在爱与自由的环境里培养孩子健康独立的人格。报告案例充分,形象生动,家庭教育知识的讲述深入浅出,引起现场近百名家长的强烈共鸣。


王开元教授热情授课 

  王开元,著名职业教育专家,道弘教育集团特约金牌导师,专注基础教育领域教师团队培训十余年,先后受邀前往全国百余所重点学校巡回演讲。近三年他开始教师团队幸福感及新德育、新智育、新美育的研究工作,提出“要充分了解教育孩子的三重境界,即矿物境界、植物境界、人物境界,真正实现与孩子间有效沟通”的教育理论,受到学校、老师及家长的好评。
  爱孩子,是母鸡都会的本能。可为什么越爱他,他却越叛逆,越想逃脱?究竟怎么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会说?在当天的课堂上,王开元结合教育成功、失败的典型案例生动地从社会心理学的角度为家长们解读为什么会遇到上述烦恼,运用他所提出的爱与教育的三重境界理论,就家长如何学会与孩子有效沟通,如何培养他们独立自主、乐观自信的人格等话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指导,令到场者感觉犹如茅塞顿开。在互动环节,王开元还就各位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做了个性化交流。


   

  据了解,威海广信房地产开发的百度城项目,一期吸引了众多品牌教育机构的进驻,正在建设中的二期工程以其紧邻新建的青岛路小学等优势,更吸引了一批望子成龙的市民的关注。而随着首堂公益课的成功开讲,今后广信地产还将邀请更多国内知名教育界专家来威海举办讲座,进一步强化百度城作为教育地产的鲜明特色。

免费热线电话:400-888-2200 转 20848

点击进入百度城楼盘详情页>>>

相关阅读:百度城“好孩子是如何炼成的”教育知识讲座圆满落幕>>>

 

百度城Ⅱ期团购报名(团购电话5888866)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手机号  
您的手机号    
3、您选择的户型范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