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省房屋档案利用服务收费有了“硬杠杠“

2013-03-27 08:1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赵小菊

  山东省物价局就山东省房屋档案利用收费问题作出明确规定,执行国家限购政策、个人购买商品房(含二手房)需出具无房证明的,每档次收费20元。

  据了解,自4月1日起,依法设立的各级房屋权属档案管理机构,依申请提供房屋档案查询、证明等服务,可向利用档案的单位和个人收取相应费用,省物价局对各项收费均作出明确规定。个人查询产权产籍档案每档次10元;单位每档次30元。出具产权产籍档案证明材料费(含查询费):个人每档次20元;单位每档次50元。出具办理户籍迁移的产权备案证明每份10元。复印文字档案材料的,A4纸每张0.50元。复印档案图片、图纸资料每张2元。

  同时,明确规定,对因落实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等需要以家庭为单位的住房查询,不得按人数或房屋套数、房屋登记信息条数等拆分为多份证明分别收费。一次性出具无房证明用于购房、缴纳契税、办理银行贷款证明的,只收取一次证明费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