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学区房 地铁房 景观房三类特色楼盘亮相秋交会

2012-09-26 08:14: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飘逸

  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2秋季)的140个参展楼盘中,一些特色楼盘,如学区房、地铁房、景观房等吸引了许多购房者的目光。

  学区房一房在手,读书不愁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参展的楼盘中,既有来自国际教育集团的学区房,譬如世界知名的英国哈罗公学,将在中德英伦联邦开办其在亚洲的第四所、中国大陆的第二所学校;来自意大利的知名教育机构——蒙特梭利,签约嘉年华国际社区,带来国际教育理念和体系。

  此外,来自国内一线教育品牌,譬如龙江路小学、盐道街小学、川大附小、金苹果教育集团,都将在其入驻的社区登台亮相。

  除了针对2-18岁人群的学区房之外,还有针对企业高管和社会精英的“学区盘”。

  地铁房轨道交通,出行准时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参展的楼盘中,报名地铁物业的达65个。其中,除了地铁1、2号线一期工程的沿线物业,1、2号线延长线以及地铁3、4号线的物业,也集中登台亮相。

  记者注意到,65个地铁物业中,已经有数十个楼盘感受到了轨道交通的便捷。譬如,1号线沿线的保利中心、南城都汇、天府国际金融中心;2号线沿线的阳光100米娅中心、蓝光锦绣城、比华利国际城三期。

  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参展楼盘在沙盘和地图上展示“地铁经济”外,秋交会组委会将在现场布置详细的地铁线路图,为购房者提供清晰明确的购房指南。

  景观房推窗见景,四季景色美

  据初步统计,在本次秋交会上,拥有山、湖、河等自然资源的楼盘,达到20多个。在这些楼盘中,既有靠近市政公园、城市河流的物业,还有后天打造的景观楼盘。

  譬如,地处大源组团的利通时代晶座,背靠350亩中央公园,仅湖面面积达到60亩,再譬如,地处领馆区的香榭国际,拥有50米宽的河景视野;而地处城北的保利公园198,除了打造亚洲2200亩的郁金香花园,还与成都198生态走廊接壤,占据独特的山地景观。

  某品牌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业主的需求是多方面的。独特的自然资源,能够给业主带来更多交流和休闲的空间,他们愿意走出房子。

  编辑:宫美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