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区域报告—居威海美丽后花园伴月湾 享桃源生活

2012-05-14 09:0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区域概况】

   半月湾地处威海市区北郊,海湾呈半圆形状,山拥水绕,礁多滩奇,沙滩平软,水质清湛。本区域东临刘公岛,西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望辽宁半岛,南经古陌隧道与市区连为一体,素有“威海市区后花园”的美誉。


 
  区域整体远眺景观图

   整个区域背靠青山,地势西高东低,天然形成了两道屏障,有效的阻挡了冬季寒冷的北风以及夏季潮湿空气的对流循环,四季无风,不潮湿,安静,不拥挤,从气候条件以及适宜人居的角度,如果说威海是世界上最适合人居的城市,那么半月湾就是威海最适合人居的区域。

   这个藏身于城市最东端的海湾,是威海人心情最放松的地方。它奇妙地糅合了近代与现代、自然与都市、精神与情感等矛盾体,使之融合得亲密无间,堪称威海美丽后花园。

   【区域配套】

   交通:这一区域紧靠直达市中心的半月湾隧道,周边道路宽敞,交通便利。4路、14路、84路公交车终点站,以及大润发免费班车

伴月湾隧道
 伴月湾隧道

   医疗卫生:社区医院、儿童福利院、电子疗养院、海军疗养院、空军疗养院


 
半月湾小学

    教育:半月湾小学、合庆小学、合庆幼儿园 鲸园小学 实验中学

合庆山庄
 合庆山庄

   服务设施:加油站、东山宾馆、合庆山庄、伴月山庄大酒店等

葡萄滩海水浴场
 葡萄滩海水浴场

   旅游景点:北海旅游度假区、环翠省级旅游区、刘公岛景区、泛华高尔夫俱乐部、国际海水浴场、葡萄滩海水浴场、威海卫外滩公园等,以及市区外众多的生态盛景。

区域报告—居威海美丽后花园伴月湾 享桃源生活X

【区域楼盘扫描】

   合庆·东紫园


 

        合庆·东紫园效果图

   地理位置:环翠区 合庆半月湾(加油站对面)

   均价:11000/

   售楼热线: 400-888-2200 转 30081 

   更多合庆·东紫园详细信息请点击>>>

   楼盘简介:

      合庆·东紫园在规划上运用海景花园洋房、海景公寓以及海景排屋的坐落、高低搭配,在小区中心围合出2000平方米奢侈中心景观花园,是山景、海景、园景有机融合,坐观天下美景。

      合庆·东紫园依托山、海、湾、岛、滩等自然景观资源及利用本身原有的地势地貌来营造高端居住社区,威海虽然不缺山海,但合庆不离城区即可坐拥山海,真正实现“隐市不离城”的奢华居住梦想。

 

     香庭湾


 

   地理位置:威海半月湾隧道东50

   均价:8900/

   售楼热线:400-888-2200 转 40003 

   更多香庭湾详细信息请点击>>>

   楼盘简介:

    香庭湾位于半月湾区域中心,坐落在棉花山半山腰上,平均海拔60,面朝半月湾海水浴场,距离海边直线距离400,是半月湾半山观海高端建筑。

   香庭湾楼体建筑风格汲取了欧式建筑的经典词汇,地中海风格体系与英伦风格元素相结合,又融合了东方居住哲学的思考。整个小区园林布局由中央水系与中心绿地组团分布,形成了休闲、娱乐、景观为一体的半围合结构,让您拥有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同时又让您拥有高端私属空间。小区内道路采用多种经典石材铺就而成,项目规划时充分贯彻了“科学研发,人文居住”“有机建筑,手工户型”的理念,让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

    99名邸 


 

   地理位置:半月湾旅游度假区内

   起价:13000元/平米(精装修)

   售楼热线:400-888-2200 转 40104

   更多99名邸详细信息请点击>>> 

  楼盘简介:

    99名邸作为双海湾类别墅占尽了整个片区的自然优势,坐拥元宝山,俯瞰威海湾和半月湾,享尽优质海景。

    依靠独特的自然优势,99名邸构筑了一个封闭式社区大庭院。园中有山、山中有林、林里藏景,一条蜿蜒的花桥穿梭其间,时而是宽宽的花廊,时而 是林间的甬道,时而是木质的栈道,时而是砾石小径,带状的树林,绿藻般的草坪,灿烂至极的花朵寄居其间,海景、林景、园景交替呈现。

   伴月湾·壹号公馆


 

       壹号公馆整体效果

   地理位置:环翠区 合庆半月湾畔

   均价:暂无价格

   售楼热线:400-888-2200 转 30080  

  更多壹号公馆详细信息请点击>>> 

  楼盘简介:

   壹号公馆,秉承欧陆悠久文化传统,尊者不凡,更显沉稳、恒久、内敛的皇家魅力与气魄。高贵的外观,沿袭欧洲传统建筑风格,经典元素与现代语言交相辉映,拿捏生活的片段与细节,每一砖,每一瓦,不经意流露万千雍容。

  全景大窗,优质包容静谧生活,独享私己的一方安逸。精选高级健康环保标准的建筑材料,安全无污染,精心呵护您与家人的身心健康。

  壹号公馆让您享受别墅级生活。毛坯运动场:网球场、GOLF练习场、喷泉广场、健身区一应俱全

   【区域点评】

   威海半月湾区域依山傍海,风光秀美,位于威海千里“幸福海岸(论坛)”的亮点上,与著名风景旅游区刘公岛隔海相对,位置优越,环境优美,配套齐全,不仅是商住、旅游、置业的优选,也完全具备了打造国际社区的各种条件。目前已有一大批高端产品纷纷落户于此,已成为广大业主旅游、度假、投资、置业的较佳场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