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文登建筑企业资质年度考核 58家单位将参加

2012-04-06 10:3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5日,2012年文登建筑业企业资质年度考核工作全面展开,在2011年年底前取得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资质的58家建筑单位将参加考核,未通过考核的企业将取消一定期限招投标资格。

  此次考核主要涉及2011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注册类与非注册类技术人员、关键岗位、技能岗位持证上岗情况;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及不良行为情况;安全生产许可证持有情况等几个方面。施工员、安全员等关键岗位和技能岗位的技能证书、特殊工种证等持证比例必须达到省建管局新修订标准的100%,技师持证比例必须达到省建筑业企业技师持证上岗标准的10%。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及不良行为情况将以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2011年下发的建筑市场、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管理等通报文件为主要依据,还将重点检查建筑业企业自获得资质证书一年内是否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据了解,按照相关规定,未通过资质年度考核的企业将取消半年的招投标资格,设为待定资质后严格按照相关资质要求进行整改,半年后进行复审,合格后方可经营使用。

(记者 谢冬梅)(来源: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