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康居工程产品研讨会在塔山宾馆顺利召开

2011-12-29 14:1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12月28日,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支持,威海润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威海地区所有房地产开发单位以及建筑设计单位的威海康居工程产品研讨会在威海市塔山宾馆成功召开,赋予了人居城市的新要求------健康、节能、降噪、使用方便、布置灵活、较大化增加居住空间等,加快了“人居城市”提升到一个康居时代的步伐。

大会全场
 大会全场

  本次会议主要探讨了瑞士吉博力卫浴同层排水系统及屋面虹吸排水系统;法国爱迪士中央新风系统及中央吸尘系统;河马井塑料成品室外配套检查井等一些节能减排和康居工程选用产品部品,这些产品被与会人士一致认为提高了建筑品质,是未来建筑的发展趋势,并且威海润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威海市龙头企业为高集团下属房地产开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协同发展,携手共赢。

签约成功
 签约成功

  威海润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瑞士“吉博力”建筑同层排水(卫生间)、屋面虹吸排水总代理,同时从事建筑结构加固工程、法国“爱迪士”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吸尘系统和“河马井”塑料雨水、污水检查井的专业公司,本公司专业技术水平高,技术力量雄厚,坚持走高科技发展的道路,吸收各大知名品牌的精华,本着精益求精,真诚为用户负责的态度,稳中求发展。先后与威海房地产开发先驱企业“威海鸿建房地产”和“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威海润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着“改善人类的居住、工作、休闲环境”的初衷,自2006年起,陆续将上述产品引入威海,并在威海房地产和建筑界获得普遍好评。


 

  威海润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0631-5966872/15063101955

  网址:www.runfengjianshe.com          公司地址:威海海滨南路十号

  更多精彩照片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