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明星楼盘之 ——用公寓价格买别墅级资源

2011-11-25 09:1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通货膨胀、物价持续上涨、生活品质越来越得不到保障……这就是时下社会的缩影,也是众多首次置业或首次改善的消费者心中的痛。虽然房市调控仍在加大力度,但对于早已居高不下的房价,小幅度的下调,只不过是杯水车薪,无法从根本上解决买房难、买对好房更难的问题。在青岛,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以往稍显偏僻的区域,都因政策导引和大盘的进入,让房价进一步上扬,试问满目琳琅的楼市里,哪里才是真正值得驻足的归属?

 
 

但在城市化进程的浪潮席卷山东半岛的同时,也为青岛人提供了诸多利好,例如城际铁路的开通,就将威海等城市与青岛的距离感大大缩减,1小时的车程转眼即达,不仅让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资源得到共享、生活节奏实现同步,更让因选房而发难的青岛人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毕竟相对于青岛成熟的市场来说,威海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就意味着不仅在价格上有极大优势,在产品或资源上,都会更加的“优人一等”。

 

位于威海市环翠张村镇核心位置的华辉东方城,就是这一类优势产品的典范。其作为威海新开发的城市明星楼盘之一,还未面世便受到了市场的极大关注,依山傍海、坐拥内外两大公园醇熟园林、原汁原味纯西班牙风情、先进的百变户型设计……皆超乎您想象。可以说只要花在青岛买半套公寓的价格,就能想象如此多的、堪称别墅级的稀缺资源和精工产品。

 交通位置图
 交通位置图

48万㎡西班牙风尚国际社区,恢弘气势彰显不凡

 

总建筑面积约48万㎡的华辉东方城位于省级旅游渡假区张村镇中南部,威海市主干道沈阳路与昌华路的交汇处,交通资源丰富。项目由东、西两个地块组成,分三期开发,小区规划建设幼儿园,临街网点,商业广场,将来用于银行、超市、餐饮等生活配套的招商,使您足不出户就可买到生活所需。现在销售的一期工程,由16栋多层情境洋房和2栋阔景小高层及部分商业旺铺组成,预计2013年上半年即可交付使用。

  
 

项目东有里口山国家森林公园,西有政府投资50亿“未来之城”双岛湾,南有正在建设的“福泰顶公园”北有国际海水浴场。东方城依山傍海自然环境浑然天成,不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也十分齐全,22911311411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站点就在小区北大门,轻松通达威海各个角落;城际铁路站点就在家门口,1小时速达青岛,实现生活在威海、工作在青岛的无缝对接。

 

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张村镇最繁华的商业街长江街,大型超市、服装商场、农贸市场、医院、银行、涵盖各年龄段的学校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驱车十分钟您就能到达威海较大的海水浴场享受阳光的沐浴,或是去天然氧吧里口山国家森林公园呼吸较新鲜的空气,您不用花费时间和金钱就可以随时享受负氧离子对身心带来的好处。

原汁原味的西班牙风情,无处不在的生活格调

 
 

华辉东方城,深知城市对于生活品质和生活格调的迫切需要,特聘请知名建筑设计公司,将承袭自巴塞罗那的优雅风情优质复制在张村镇,演绎出原汁原味西班牙风尚建筑的优质雍容。优雅的建筑曲线、红色坡屋顶、经典圆弧檐口、精工铁艺雕花、手工陶艺小品……居于此,无限尊贵、浪漫如斯。

26米超大楼间距、36%高绿化率,张村首席公园社区

 

无论是四季私享园林下的情意勾勒、多重立体植被下的叠泉掩映,还是花溪叠泉下丰富的亲水小品、众多情境广场的多元组团,华辉·东方城 (论坛)始终坚信,倾心设计每一处细节,达致经典,才是对居者品位格调的较佳诠释。所以,才会有都市繁华处的原生自然雕琢,在较大程度保证半山资源完整的前提下,营造出前所未见的标杆公园住区。

内部公园——回家,就是一场穿越自然的旅行

华辉·东方城在融入自然的同时,更强调自然对生活的作用。精雕细琢的社区园林,园中有水、水中有石、石中藏景,东边的景观花园阳光海岸 (论坛),西边的中心广场、阳光羽毛球场、曲苑亭,皆是内部景观公园化处理的较大呈现。让您把家安在公园中,时刻与四季亲昵,更多绿氧、更多与自然的互动,让全家人更健康。

外部公园——出门,就是一座自然的宝藏

华辉·东方城,傲立半山之上,与里口山国家森林公园无缝对接,出门便能感受山的亲切与自然的清新。清晨,感受着微风在家徜徉,傍晚,静看夕阳西下,俯瞰城市繁华。人生至此,无限向往。

 

背山面海——都市中心的优质风水住区

山是骨架,是优质风水形成福运气场的必要因素;水是灵魂,有山有水是卧虎藏龙之地,是居家生活的优选之地。华辉·东方城,坐拥堪称少有资源的半山风水资源,上风上水纳财聚福,优势无可比拟。

不仅如此,华辉东方城更聘请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给业主提供全方位管家式的优质服务,让每一位生活在此的业主,都时刻保持着主人的优越感,让生活多一点便捷和幸福,少一点担忧。

未来,华辉东方城不仅将以区域标杆的姿态引领着张村镇的楼市价格曲线,更享受到双岛湾、环翠区两大威海未来十年发展引擎的强势推动,价格及价值的持续上涨,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据悉,华辉东方城为让更多人更直观的感受到其作为区域标杆的品质细节,特将与124举行一次“东方城看房集结号”,不仅有能让您心动的“山海级品质生活”,现场购房还将有更多超值特惠,助您生活+品质+稀缺资源+全家幸福,一步到位!用不高的公寓价格,轻松享受别墅级的城市生活,您不能错过!报名热线:0631-5552222/5551222,或登陆www.whhuahui.cn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编辑:宫美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