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国际旅交会落幕 乳山签20余份旅游"订单"

2011-11-15 09:1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在日前结束的2011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乳山市组织景区、旅行社等十余家企业参加了盛会,共达成旅游合作协议20多份。

  中国国际旅交会一年一届,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本届交易会参展国家和地区达95个,创国际旅交会历史之最。为借助这一盛会宣传乳山旅游资源,市旅游局以“母爱圣地 幸福乳山”为主题,重点推出了海滨风情、休闲养生等旅游产品。交易会期间,乳山市展台前共接待各地代表咨询2000多人次,签署了20多份旅游合作协议。(来源: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