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商业贷款"吃紧" 公积金贷款受到开发商"热捧"

2011-11-04 08:15:49 来源: 长江日报

  以前很多开发商嫌办理公积金贷款“麻烦”,喜欢诱导购房者用商业贷款。现在情况变了,由于商业贷款持续收紧,开发商转而鼓励购房者用公贷。记者昨日获悉,目前我市公积金贷款额度相对充足。

  记者昨日接到汉口二七路一楼盘多个购房者投诉,称交了定金后商业贷款申请办不下来,不得不弃购,但是开发商退定金又“扭捏”,很是不爽。 记者从多个楼盘获悉,二套房商业贷款基本贷不到,连首套房贷款门槛都很高,被拒贷者不在少数。武昌一开发商称,即使商业贷款办下来,银行把尾款放给开发商也很慢,有的楼盘被银行拖欠的资金达到上亿元,资金紧张使开发商不堪重负。

  商业贷款“限贷”,而公积金贷款目前还没有这样的危机。记者昨日从公积金管理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公积金余额比较充足,如果申请者资料齐全,很快就可以放款。

编辑:宫美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