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 威海市区开展城市环境保护综合整治行动

2011-11-03 10:2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该局近日制定了《威海市市区环境整治环境保护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市区城市环境保护综合整治行动。

  按照《方案》要求,此次综合整治行动包括饮用水水源地整治、环境风险企业整治、大气环境整治、水环境整治、餐饮油烟污染和乱排乱倒整治、海岸带综合整治、河道管理整治、重点环境基础设施整治和噪声污染整治等九个方面的内容。特别是加强对大气环境的集中整治,保障和改善空气质量;加强对水环境的整治,改善水环境质量;加强对环境风险企业监管,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切实解决好垃圾处理厂渗滤液达标排放、污水处理厂稳定达标及污泥无害化处置等。

  同时,环保部门加强与国土资源、海洋与渔业、城管执法、水务等相关部门的配合,实施联合执法,严查环境违法行为。(来源: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