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 乳山在京举行海湾新区规划与发展研讨会

2011-10-31 10:0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时福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海湾新区规划设计水平,加快海湾新区开发建设步伐,10月25日下午,我市在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海湾新区规划与发展研讨会”。市领导高书良、王祥芹出席研讨会,高书良在研讨会上致辞,王祥芹主持会议。
    10月25日下午,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六楼多功能厅内气氛轻松热烈,与会专家踊跃发言。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卫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主任建筑师黄国磊、北京大岳咨询公司总经理金永祥、中铁四局投资发展部部长徐新国、首创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张胜利等专家与我市领导就海湾新区发展定位与规划以及开发建设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高书良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研讨会,并诚心诚意地对海湾新区规划与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高书良指出,海湾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较大,加快推进海湾新区开发建设,有助于提升乳山整体竞争力,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区域协调发展格局。要加快海湾新区开发建设,必须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定位。高书良表示,将认真吸收借鉴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海湾新区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用新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模式推进海湾新区的开发,积极探索一级合作开发、基础设施外包等新模式,提升海湾新区的规划建设档次,尤其是要突出发展好高新技术产业、服务外包产业、养生涉老产业等对环境无污染的产业,走出一条区域创新发展的新路子。要正确认识政府在海湾新区开发建设中的作用,在明确政府主导地位的同时,积极吸引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海湾新区规划建设。高书良要求我市相关部门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新区控规调整、投融资规划编制等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将海湾新区打造成为乳山投资的新亮点、社会发展的闪光点和财政增收的支撑点。
    会上,高书良还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特色产业情况。(来源:乳山时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