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小贴士之:七个信号提示买房出手时机

2011-10-19 09:24:03 来源: 搜狐焦点论坛

  在限购、限贷、金融紧缩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加压下,楼市呈现量跌价滞,市场冷淡的局势。普通购房者中普遍存在的追涨不追跌的心态,使得相当一部分人纠结于何时出手买房:现在出手,万一房价继续下跌,岂不是吃亏了;继续观望吧,又把握不住市场走向,一旦放松限购可就错失良机。那么究竟何时出手才最合适呢?小编归纳整理了以下七个买房时机的信号,供广大置业者参考。

  排名前列个出手买房的信号:媒体上或生活中发现有房企破产、倒闭、合并重组出现的报道;或有房企老板(非中介公司)逃跑或跳楼,员工集体要工资的新闻出现时。市民可等2—3个月再出手。

  第二个出手买房的信号:政府再出台更优惠的政策,鼓励老百姓买房的时候。这样的政策出台,预示之前的优惠政策没起多大的作用,但要等新政策实行至少1个月以后,市民可考虑出手。

  第三个出手买房的信号:用自己8—10年左右的家庭总收入计算,能买到自己相对比较合适的住房(按照平均标准,不做不切实际的想法)。

  第四个出手买房的信号:在你工作、生活的周围听不到或很少听到有谁再想炒房子了。

  第五个出手买房的信号:在公开信息上看到拍卖公司刊登的银行拍卖楼龄1—3年的新建普通住宅的信息;在你工作、生活的周围经常听到有人供不起楼了或找人卖楼了;中介那里1—3年楼龄的新房卖盘明显增加且价格比去年低(说明他在亏损甩卖)。

  第六个出手买房的信号:有土地和房产方面的政府官员大量落马后,再等至少2—3个月。

  第七个出手买房的信号:参加团购买房,开发商给的团购价格已相当优惠时。这时可毫不犹豫出手,因为你迟疑别人不会迟疑。

编辑:宫美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