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 海信地产再扩蓝海版图 进驻威海四季海湾

2011-06-20 10:4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6日,海信地产正式进驻威海市中心四季海湾,将与威海合作方—威海鸿建房地产公司共同开发高端海景精品住宅。至此,海信地产已在全省6个地区、7个城市布局,拥有青岛、烟台、威海三大城市的最美海岸线少有资源,再扩蓝色版图,大山东战略稳步推进。

  近年来,海信地产加快了在省内沿海重点城市的蓝色高端项目战略布局。

  在青岛,西起开发区银沙滩、凤凰岛,东至浮山湾、鳌山湾的城市海岸线上,分布着翡翠湾、凤凰金岸、麦岛金岸、清泉墅、海信广场、天玺、天悦、午山南麓、迪生山庄、依云小镇、温泉王朝等10个项目,涵盖了超高层、高层、多层、别墅等多种建筑形态和纯居住小区、高级百货店、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依托海景、山景和温泉资源,具有极高的开发价值和升值空间。

  在山东半岛另外一座重要滨海城市烟台,海信·依云小镇将作为开发区少有高绿化、高生态的亲海庄园式住宅区展现在烟台市民面前。

  海信地产威海项目位于威海市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北环海路南、国际海景城以西,项目北侧紧邻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南侧为茂密的黑松林,自然环境优美,海景资源丰富。项目占地34718平方米,容积率3.05,规划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商业。

  据悉:海信地产将把其开发沿海一线高端海景住宅的成熟经验和成果移植到威海,在这个威海最美的少有海湾,建设最适合北中国高端人群居住的精品小区,打造威海城市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