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打响双城战 永州邢台今日同步上线

2011-06-20 10:2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0日,搜狐焦点网将打响双城站——永州站(http://yongzhou.focus.cn/)、邢台站(http://xingtai.focus.cn/)将同步重磅上线。随着这一南一北双城的同时落地,搜狐焦点网在全国开设的分站数量将达到 75 个,为百城战略书写了新的章节。  

  永州:专业平台添翼大湖南战略  

  永州位于湖南南部,湘粤桂三省区结合部,是湖南省四大历史文化名城和十大旅游胜地之一,也是湖南较大的汽车工业基地。近年来永州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社会经济获得了高速健康的发展。

  永州房地产市场环境稳定,竞争并不激烈。现阶段主要以本土开发商为主,缺乏大型开发商的入驻。购房者置业自住需求比较多,购房理性,看重价格。但随着经济的发展,永州城市同时提质扩容,城区交通建设进入新的高峰期,两区融城的步伐加快,“零冷联城”及“第三地置业”掀起新高潮,尤其两地间的市场互动日趋紧密。永州楼市正面临着空前的发展机遇。

  永州站上线之后,将成为继长沙、株洲、湘潭、衡阳之后搜狐焦点网在湖南的第5个站点。搜狐焦点网进驻永州,将依托搜狐强大、专业的媒体平台,本着服务房地产行业的态度,为房企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为网友提供准确、全面,快捷的购房指导,为业界提供优质的信息交流平台。

  未来,搜狐焦点网永州站将携手其他城市站一同成长,大湖南战略一触即发,打造湖南购房者优选的地产媒体平台。  

  邢台:强势媒体助力楼市发展新元年  

  邢台市地处河北省南部,山脉南段东麓,华北平原西部边缘。东以卫运河为界与山东省相望,西依太行山与山西省毗邻,南与邯郸市相连,北分别与石家庄市、衡水市接壤。市政府所在地北距石家庄市106公里,距首都北京396公里。邢台市是冀南重要的中心城市,是以装备制造、煤盐化工、新能源、汽车工业、新型建材为主的新型工业基地,同时又是具有浓郁历史文化特色的生态园林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

  邢台房地产市场发展起步较慢,但随着邢台“三年大变样”城市改造计划的开展,邢台的房地产市场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产品更加多元,市场竞争更加充分,置业选择更加丰富,而2011年或将成为邢台楼市发展的新元年。

  与房地产市场同步发展,邢台房地产媒体取得了长足进步,并进入少有的的繁荣时代,但与此同时,也面临着挑战:房地产企业需要更加立体的展示空间,更加及时的信息传递;置业者需要更加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加权威的购房指导;而整个行业需要更专业的舆论声音——邢台房地产媒体进入了少有的竞争时代。

  邢台站是搜狐焦点网在河北的第7站。搜狐焦点邢台站承接搜狐大平台资源,充分应用搜狐矩阵门户、微博、sogo等互联网产品资源优势,立足邢台,放眼世界,将服务本土化、人才本土化、信息本土化,将线上资源较大化的同时,整合论坛、看房、公关活动等线下活动推进,构建多维度房地产的网络整合营销体系,致力于把搜狐焦点邢台站打造为邢台最专业、最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专业网络媒体。    

  相关介绍:  

  搜狐焦点网(www.focus.cn)——中国先进的房地产门户

  焦点房地产网是1999年投资建设的大型综合门户网站,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具有新闻登载资格的七大商业网站之一,是当今中国最有价值、较具人气的房地产门户。

  2003年11月,焦点房地产网加入搜狐公司,成为搜狐门户矩阵的重要成员。依托搜狐的知名品牌和平台,依靠焦点房地产网成功的商业模式和运作模式,凭借焦点房地产网在中国房地产网络媒体的领导位置,陆续成功开设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南京、西安、武汉、济南、石家庄、秦皇岛、威海、青岛、沈阳、长春、哈尔滨、厦门、海南、昆明、惠州、东莞、大连、佛山、唐山、宁波、长沙、太原等40个地方站,由区域性媒体发展成为全国房地产行业权威网络媒体。

  2009年8月11日,焦点房地产网正式更名为搜狐焦点网。此次更名,意味着焦点与搜狐的全面融合。搜狐焦点,将整合搜狐平台资源,全面跨界运营;巩固搜狐焦点原有媒体影响力,加大力度强化网站产业服务功能;依靠搜狐先进的技术力量打造功能强大的信息集散平台;加深对房地产行业的信息服务和房地产行业各产业链条全面渗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