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 我市将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的专项治理

2011-06-02 08:4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威海站

  昨天上午,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会召开,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最后一年,也是能否出成效的关键一年,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要明确主线,狠抓落实,专项治理攻坚破难要取得进一步成效,具体工作中,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好原则,妥善纠正问题;要明确重点领域,搞好专项整治;要抓住关键环节,解决突出问题。要巩固专项治理成果,探索形成长效治本的工作机制,要有序推进有形市场建设,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及时做好上级出台相关法规制度的对接工作。(来源:威海传媒网)

编辑:宫美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