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 工业新区南刘章回迁楼封顶 年前可迁新居

2011-05-26 09:14: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25日,工业新区旧村整体拆除改造项目—— 山镇南刘章村安居工程正式封顶,479户村民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搬进新房。
    据悉,南刘章村回迁房共有11幢,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此次封顶的为其中的1、2号楼。回迁房均为多层设计,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70至95平方米,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使用。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说,建成后的社区不但绿化、景观、车位配套等一应俱全,水、电、暖、天然气等全部入户,而且还将规划建设一处功能完善的现代化社区服务中心,将幼儿园等配套也纳入其中,从根本上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能在这个岁数和城里人一样住进新楼,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眼看着离住进楼房的日子越来越近,特意赶来观看封顶仪式的82岁村民于老太兴奋地说。

编辑:宫美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