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高地产投资商—威高集团成功配股19亿港币

2011-05-16 15:3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威海站

  威高地产投资商—威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把握市场对公司产品不断增加的需求,于4月底通过中金公司和摩根士丹利公司在市场上配售了市值约19亿港币的新股,为扩大产能提供了资金。5月12日晚,威高集团在香港举办庆祝成功配售新股晚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廷,副市长刘茂德出席晚宴,王培廷致辞。

  王培廷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威高集团、向参与新股配售的各专业机构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威高集团能有今天的杰出成就,得益于以陈学利董事长为首的威高人永不满足的创业激情,使企业在短短几年内就成为全球同行业的领军企业;得益于对自主创新的执著追求,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得益于在资本市场的成功运作,通过香港上市并转主板再融资,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得益于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实现了与世界上一批企业、经销商、中介机构的合作共赢,此次威高集团又成功配售约19港币新股,相信必将推动威高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王培廷指出,随着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做为核心区的威海,一批以海洋经济和高端产业为特征的优势产业正在集中培育,一批以威高集团为代表、具有广阔前景的优秀企业正在快速膨胀,一批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为重点的优质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希望各位新老朋友继续关心威海、支持威海,积极参与威海企业的发展,特别是借助香港这个融资平台,在资本市场运作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我们将继续秉承“企业创造财富,政府营造环境”“院内的事企业干,院外的市政府办”的理念,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助推企业对外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威高集团董事长陈学利在仪式上表示,威高集团将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速业务与国际市场接轨的步伐,持续巩固威高在中国医疗器械高端市场的地位,为股东争取更好的回报。(施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