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润•中国 第二届企业生存发展之道高峰论坛开启

2011-05-08 14:5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威海站 作者:宫美翠

  5月7日,由威海中小企业局主办的“海润·中国 第二届企业生存发展之道”在合庆山庄举行,主讲嘉宾华红兵、郎咸平、何逸舟对半岛蓝色经济作详细讲解。搜狐焦点网做为这次活动的权威发起单位,对这次论坛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和微博直播。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7日上午,八点三十,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执行主席海润执行总裁邢禹航,上海立天唐人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程新华先生,威海市委常委、威海市副市长刘祖礼分别致开幕词,刘祖礼市长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海润咨询总裁邢禹航致辞
 海润咨询总裁邢禹航致辞

上海立天唐人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程新华致辞
 上海立天唐人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程新华致辞
威海市委常委、威海副市长刘祖礼致开幕词
 威海市委常委、威海副市长刘祖礼致开幕词

  上午九点三十分,华红兵教授闪亮登场,并对如何打造蓝色经济区品牌进行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演讲。华教授以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形式为在场的企业家详细讲述了商业模式中的免费模式,以及企业价值,品牌价值。华教授的精彩演讲不断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

 华红兵教授风趣幽默的演讲
 华红兵教授风趣幽默的演讲

  7日下午,广州愿望星咨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刘革讲解了品牌炼金术,向广大中小企业传授理念,使在场企业家们获益匪浅。

广州愿望星咨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刘革
 广州愿望星咨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刘革

  随后,华红兵教授作简短发言,并与广大企业家互动,进行现场答疑解难,企业家纷纷举手踊跃发言,针对威海市场咨询华教授,华教授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并希望有机会能与威海企业合作。


 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

  5月8日,经济学家,民营企业教父郎咸平教授亲临现场,为在座嘉宾讲解“蓝色经济圈新机遇 十二五经济走势 房产新格局——你身边的宏观政策”。作为一代经济学大师,郎教授的演讲没有丝毫的枯燥和乏味,犀利而又幽默讲了房产格局,评判了当前的宏观政策。精彩的讲话振奋着在座的每一个人,掌声不断。

80后企业家梦想赢天下世纪成功论坛执行主席刘明杰
 80后企业家梦想赢天下世纪成功论坛执行主席刘明杰

  随后,80后企业家成功典范,商机互联集团董事长,梦想赢天下世纪成功论坛执行主席刘明杰跟在座嘉宾一起分享他的创业梦想。

国学大师何逸舟
 国学大师何逸舟

  8号下午,国学教授何逸舟讲解《国学思想与领导艺术》,何教授详细生动地讲解了什么是国学,学习传统文化的意义,分述了儒家、道家、法家思想与领导管理艺术的关系,详细讲解了中西方由文化差异到管理的差异,博得观众的阵阵好评。

姜院长讲话介绍福利院情况
 姜院长讲话介绍福利院情况

  在大会的最后阶段,威海市儿童福利院姜院长发表讲话,介绍儿童福利院的弱势儿童情况,福利院儿童现场表演了《感恩的心》舞蹈节目,随后进行“大爱无疆 爱心慈善拍卖”公益活动,威海电视台主持人杏琨现场主持拍卖,拍卖物品全部零元起价,200元起拍,拍卖现场企业家爱心涌动,纷纷竞价,希望借母亲节之际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也为儿童福利院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一件拍卖品苏绣获得拍卖价10000元,此次拍卖共筹集善款34000元,所有善款将用于福利院儿童的日常生活,教育以及病残儿童的医疗康复。

更多精彩照片点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