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 工业新区确保环境整治工作5月中旬前完成

2011-04-28 08:40:11 来源: 威海晚报 作者:仲艳楠

  4月20日上午,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徐连新带队实地观摩并调度了全区乡村道路绿化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徐连新要求,各镇要加大整治力度,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王子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办公室主任倪建明参加了当天的观摩。
    当日上午,徐连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西黄线和汪堡线的道路绿化、硬化工作,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徐连新要求,要把乡村道路绿化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相结合,在加快进度的同时提升绿化档次。
    随后,徐连新一行又先后来到汪疃镇西梁格、东梁格、汪疃村、沈家荒、于家英、韩西庄6个市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村,深入了解村庄道路绿化硬化、河道整治、垃圾处理等情况。徐连新要求,各镇根据整治村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进度计划,完善美化、绿化、硬化工作,确保5月中旬前完成整治工作。
    据了解,今年新区共有30个市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村,截至目前,“三清”工作全部完成,共清理“三大堆”10477处,清理乱搭乱建5654处,设置垃圾箱603处,秸秆集中堆放地54处;清理漫流污水585处,砌筑排水沟97122米,敷设过街涵管4430米,铺设自来水管网12000余米;村主干道、次干道硬化已完成31万余平方米,完成路灯基数276座;村内绿化面积完成15万余平方米,栽植苗木95000余棵,其中经济林苗木45000棵。在乡村道路绿化方面,新区规划绿化乡村道路32条,长度达70.7公里,规划栽植各类苗木5.5万株,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的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