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情定爱莲湾"公益相亲会 活动预告及活动流程

2011-04-21 08:5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威海站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情定爱莲湾”大型公益相亲会即将拉开序幕。

  本次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我风采的空间。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单身男女寻找到心仪的伴侣,共同谱写人生新的一页篇章。

  “情定爱莲湾”大型公益相亲会活动流程:

  一、前期准备

  1、“情定爱莲湾”大型公益相亲会报名截止后。由工作人员统计龙榜、凤榜人数,并为男女生编写简易序列号。并根据报名表留下的联系方式逐一通知每位参与者,确定当天可到场人数及乘车人数。

  2、4月23日早上8点,所有参与者在荣成市区职工影剧院集合。无交通工具的统一乘坐写有“情定爱莲湾”字样的“爱情巴士”前往,有私家车的紧跟其后,组成一字车队,驶往活动举办地——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二、现场活动安排  

  3、到达现场的参与者需持身份证、纸笔入场。内场工作人员(根据每人的信息发放号码牌,及红色纸条若干,并为每名男士发放玫瑰花一支。入场后,可到信息区查看报名者的基本资料,并在中意者的“情缘红包”内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4、上午9时,参与者入座,“情定爱莲湾”活动正式开始。威海报业集团荣成分社社长殷洪军及爱莲湾国际旅游渡假区副总经理尹盛锐分别就此次活动致辞。

  5、致辞结束后,现场参与者将有一分钟时间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展示过程中,如有中意者可直接记下对方的号码,并可根据号码牌到信息区查询。

  6、个人风采展示完毕后,舞台表演开始;

  7、游戏环节:(男女生均有选择权)。

  排名前列环节 甜蜜传递:

  主持人邀请6名女生、6名男生上场,分别做自我介绍。随后男女自动分两组交叉站立,每人发放一个棒棒糖,糖球放嘴里,棒棒放外面然后,在排名前列个人的棒棒上放一根皮筋,并依次进行传递,计算时间。时间短的一组获胜,发放纪念品。

  第二环节 心有灵犀

  由第二环节获胜的6人继续参加此环节比赛,3位女生一排站里,男生蒙眼任意牵手。牵手成功的,成为一组,共3组参加此活动。主持人手里准备30个纸板,一个比划一个猜,时间一分钟,计时,时间短的一组获胜。

  第三环节 浓情时刻:

  从男生开始,向心仪的女生现场表白,时间限制在30秒或者1分钟。表白结束后,征询女方意见。现场牵手者将赠送丰厚奖品。不成功者,男生下场到信息场地内继续寻缘。

  8、游戏结束后,可进行个人即兴才艺展示等节目,增强人气。

  9、现场将会设有“报媒红娘”,红娘在场地内活动,帮忙牵线搭桥。场内参与者可以向红娘求助。对于中意的双方,可带领其至“面对面”专区,进一步沟通。

  10、根据每个参与者信息表下方红包内的信息数,设“人气王”一名,并由主办单位颁发纪念品。

  三、活动结束

  11、活动结束后,参与者可在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游玩,领略爱莲湾的别样风情。随后,乘车者乘车离开,自驾者随意。

  点击进入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业主论坛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