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 乳山旅游推介会“闯关东”达成协议58份

2011-04-01 08:26:41 来源: 威海晚报 作者:刘兴华 郑韶华

  3月23日至25日,乳山市组织旅游企业代表,赴吉林省长春市进行旅游推介。在推介会上,乳山市旅游局与长春市30余家企业共签订旅游、房产合作协议58份,搭建起乳山、长春两地旅游企业合作的平台。
    近年来,乳山市以 “母爱、休闲、养生”为卖点,全方位、多形式地开展旅游宣传推介,大力拓展客源市场,突出抓住以省内周边城市及京津沪等经济发达城市为重点,兼顾西北、东北、华中等内陆城市的国内市场,积极开辟以俄罗斯、韩国、沙特、马来西亚为重点的国际旅游市场,进一步唱响“寿比南山在海南,福如东海在乳山”旅游品牌,擦亮“母爱圣地,幸福乳山”城市名片。
    作为今年乳山旅游的首场推介会,乳山市旅游局借助即将开展的“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东方欢乐节”以及全国青少年帆板赛等节庆活动,全面推介乳山的旅游资源。银滩海景房宣传片也吸引了许多长春市民的眼球。近年来,乳山市旅游资源开发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外地置业者选择在银滩买房居住,其中不仅有旅行社代表、市民,连当地媒体记者也表现出浓厚兴趣。吉林日报社记者王大壮说:“通过推介会,我了解了乳山旅游和人居环境,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在乳山安个家。”
    通过此次“闯关东”之旅,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乳山市旅游房产营销协会与吉林省长春市公交旅行社、文化国旅等30余家旅游企业签订了58份旅游、房产合作协议。乳山市旅游局局长江文强说,今年首场旅游推介会取得了丰硕成果,推介会的层次有了显著提高,吉林省文联、吉林日报社及吉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亲临推介会,《吉林日报》《长春晚报》等当地主流媒体到会采访,“乳山旅游轰动北国春城,标志着乳山正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认可”。

编辑:宫美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