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乳山前10个月全市共引进内资56.1亿元

2010-11-22 08:40:5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今年以来,乳山市紧紧抓住“产业招商”这一主线,突出实效,强化对接,实现了招商引资新突破。截至10 月底,全市共引进到位内资56.1亿元,同比增长12%以上。

  围绕丰富的物产资源、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主导产业的节点配套,乳山市今年论证包装了90多个吸引力强、可行性好的招商项目,分产业装订成《对外合作指引》手册向外推介。目前,已有近一半的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今年,乳山市产业招商办公室由去年的10个调整为12个,加上作为综合协调部门的市经济合作局,形成了“12+1”的产业招商新格局。截至目前,12个产业招商办公室均取得丰硕成果,共引进合作项目40多个,蓄积在谈产业项目60多个。

  在对外招商活动中,乳山市不仅主动外出联络重点产业和重点客户实施“敲门招商”,还积极组织客商来乳考察,搭建产业合作平台。前10个月,乳山市组织人员先后赴太原、深圳、南京、鄂尔多斯等地进行产业招商活动,实现了招商区域的重点突破,一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乳山市还实行了职能部门分包重点项目。经合局、财政局、规划局、工商局等13个部门对13个重点项目进行跟踪落实。其中,市经济合作局跟踪落实的杭州科技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近日将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编辑:筱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