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城区楼市10月份成交量下跌 观望气氛浓厚

2010-11-10 09:09:31 来源: 威海晚报 作者:潘翔

  城区楼市10月份成交量下跌 

  环比减少150套,同比减少912套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房地产旺季,但城区10月份房屋交易量较以往大幅减少。来自市地税局的数据显示,10月份城区楼市交易量仅为1450套,与去年10月份相比,楼市成交量总数减少912套。

  据统计,10月份城区楼市交易量为1450套。其中,一手房成交800套,二手房成交650套,环比分别减少了90套和60套。市地税局相关工作人员分析说,从10月份房屋交易量来看,下旬交易量比中旬略有减少,其中,一手房减少近3成,二手房减少2成。9月29日国家出台的“二次调控”楼市新政在我市落地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房产交易量。

  随后记者从环翠区孙家疃镇一个楼盘了解到,10月份,整个楼盘成交22套。其中,国庆期间成交16套,在余下的20多天仅成交6套。该楼盘销售经理认为,国家出台的“二次调控”楼市新政,极大限制了外地购房者在威海买房的积极性。

  当天,记者查阅市地税局提供的1至10月份的月报表发现,城区二手房交易量从3月开始稳中有升,到9月份达到了710套,10月份为650套,环比交易量下降60套。而一手房的交易量在6月份达到2029套交易量之后,成交量逐月下跌,直到10月份的800套。

  与去年同期城区楼市成交量2362套相比,今年10月份楼市成交量总数减少912套。市地税局相关人员分析认为,受国家系列调控政策的影响,目前楼市观望气氛依然浓厚。

编辑:周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