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全国和省级土地整治规划同步编制

2010-10-27 08:32:5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韩晓东

  国土资源部新近下发通知要求,同步开展全国和省级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2011年6月底前将全面完成全国、省级规划编制及市县规划编制试点各项工作。
  根据国土部出台的《关于开展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将以农用地整治为重点,合理安排土地整治的规模布局、重点区域、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推进散乱、废弃、损毁、闲置、低效建设用地集中整治。国土部要求,各省份以及试点市县要把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列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土地整治规划将以2010年为规划基期,以2020年为规划期,并提出2015年阶段性目标。各省要按照全国、省级规划编制和市县规划编制试点同步推进的要求,于2011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周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