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高区黄家夼近千居民喜选回迁房 预计年前回迁

2010-10-11 09:21:0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作者:曹莉丽

  昨日,高区田和街道办事处黄家夼居委会的董国玲喜滋滋地在选定的户型和房号后面签上自己的名字。当天,黄家夼居委会的近千名居民也顺利选定了回迁房。  

  黄家夼居委会是我市2009年度整体拆迁改造重点村之一,本轮城中村改造共涉及拆迁居民322户,规划建设回迁房432套,建设面积达3.6万平方米。自2009年5月10日村庄改造工作启动以来,黄家夼居委会“两委”因地制宜制定有针对性的拆迁方案,想方设法保证群众利益,仅用14天时间,就完成了322户居民的一次性整体拆迁,7个月时间就顺利实现了9栋回迁房整体封顶。

  据悉,黄家夼居委会将在随后的工作中抓紧完善回迁小区配套建设,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确保年前完成整体回迁。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