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大房企前三季度实现销售4710亿

2010-10-08 08:44:5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林喆

  据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住宅销售排行榜》显示,2010年前三季度,房企20强合计实现销售4710亿元,同比增长34.6%。其中,万科以692亿元位居销售金额榜首,而恒大地产则以597万平方米成为国内销售面积的房企。

  随着企业销售业绩的增加,20强企业的入榜门槛大幅提升。前三季度,20强房企的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的底线分别为95亿元和89万平方米,而10强企业中,除龙湖和雅居乐在170亿元左右外,前八位销售金额均保持在200亿元以上。

  数据显示,万科再次刷新历史销售业绩。其中,万科8、9月期间销售金额均突破百亿元,全年有望实现900亿元以上的销售业绩。恒大以597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居首,去年以来,恒大一直保持优势。新政后企业更是率先响应政府决策,以二、三线城市所有项目开盘一率85折的营销策略助推业绩高速增长。目前企业现金流充沛,新增土地储备依旧主要位于二、三线城市,未来发展空间可期。

  前三季度,一、二线城市对20强房企的销售业绩贡献,其中,二线城市销售金额占比59%,销售面积占比48%。业内专家指出,新政出台后,一线城市的销售面积占比逐步萎缩,而二线城市的销售业绩开始上行,另外,三、四线城市依旧保持较稳定;今后,二、三线城市未来具有较大成长空间。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