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乳山银滩“长城文华苑”开启海景温泉生活

2010-09-27 17:10:0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者:董传葆

  有着天下排名前列滩美誉的乳山银滩,以其细腻松软的沙滩与茂密松林等迷人海景吸引了各地的投资置业及休闲度假人群,更为当地一批有实力有眼光的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了发展的舞台,进一步把银滩海景房推向全国。银滩海景生活的内涵和品质是什么?人们入住这里能获得哪些享受?日前,银滩东部一个新崛起的楼盘“长城文华苑”对此作出了新的诠释。在这里,沐浴在天然温泉水中,听音乐,观海景,享受管家式物业服务等,将随着一栋栋高层公寓及五酒店建设进程的推进成为一种现实。日前,笔者就来到这里提前打探这个楼盘的开发建设以及发现温泉的过程,了解该项目开发商对于打造海景温泉生活的设想。

  长城住宅 

  18年实力见证 

  长城文华苑的开发商为乳山市长城住宅开发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有着18年历史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国家二级开发资质,是一个集住宅、商业综合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多年来,长城住宅作为乳山市的龙头骨干企业,以“服务社会,造福于民,质量排名前列,用户至上”为宗旨,先后在乳山市开发建设了静园小区、畅园小区、黄山小区、富山小区等大型社区。先进的开发理念,过硬的住宅品质,以人为本的管理服务,使得“长征住宅”成为业主信赖的房地产品牌。

  2003年,随着银滩开发热潮的兴起,长城住宅及时进行战略调整,全力进军这个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在此后6年时间里,他们先后开发建设了假日海景公寓、海之梦花苑小区、海之缘花苑小区、海之韵度假新村、雍华苑花苑小区等五个大型住宅区,总开发面积过百万平方米。这些住宅小区环境幽美,设计优雅,做到了传统与现代相融、典雅与时尚相汇、居家与健康相辅、质量与创新相承,整体布局合理,配套齐全,服务完善,受到了各地前来置业人群的青睐。

  随着房地产开发经验的日渐丰富和企业经营实力的不断增强,长城住宅公司的事业平台也在不断扩大。2007年,他们经过充分考察论证,大举进军大连市长兴岛临港工业区,开发建设了又一精品工程“兴港府督花苑”,备受业主好评,现已成为长兴岛的标志性建筑,在异地开发之路上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乳山市“纳税先进企业”、乳山市“慈善先进单位”、乳山市“诚信单位50佳”、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第七届消费者满意单位”、威海市“百佳诚信单位”、2006年威海房地产开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08年威海10佳房地产开发企业、2010年威海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在长城住宅18年的发展史上,记载着一项项令人深感骄傲和自豪的荣誉,在这些荣誉的背后,浸透着长城住宅开发团队无数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多年来,这家公司遵循着“科学发展、追求、服务客户、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紧紧抓住房地产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做足威海作为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的文章,在为企业赢得发展的同时,更为这座城市奉献出一个个高品质住宅小区,为成千上万个家庭提供了安居乐 居之所。

  中国的房地产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进入品牌开发时代,对于投资置业者来说,选房的过程不仅是考察小区建设和建筑质量本身,更包括开发商的开发经验、实力和服务质量。  

  专访中,笔者了解到,早在2005年,长城住宅开发有限公司就凭借其强大的实力一举成为当地开发企业中的龙头,开发面积、销售收入、实现利润和纳税金额等各项指标居同行之首。这种实力在消费者眼里就意味着品质和信誉。长城人说,对待产品,他们承诺:精心策划,精心选材,精心施工,精心监督。对待项目,他们保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到位不放过,质量不达标不放过,整改不落实不放过。

  在做好房地产开发主业的同时,长城住宅还投资开办了鹏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物业管理条例为指针,以高速度、高效率让业主满意为服务宗旨,形成开发销售管理服务一条龙的格局。目前,该物业公司所管辖的假日海景公寓被威海市建设委员会授予“花园式小区”称号,并荣获“威海市优秀物业管理小区”称号,海之缘小区被威海市房管局授予“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称号。

  长城文华苑

  银滩地产板块新旗舰  

  2010年,长城住宅迎来公司成立18年的时候,他们在乳山银滩旅游度假区的房地产开发又掀开了新的一页,一个更高品质的现代服务业项目———长城文华苑横空出世,标志着长城住宅的房地产业务从此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据了解,长城文华苑是长城住宅在银滩开发的第六个大型楼盘,为高品质的综合地产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8.5亿元,占地21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由一栋五大酒店、九栋酒店式公寓和一座温泉洗浴中心组成。项目的十一大主体结构将共同搭建起一个集住宿、洗浴、娱乐、会议、餐饮、休闲、商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旗舰平台。

  从开发商向笔者展示的一幅效果图上可以看到,坐落在银滩碧海与松林间的长城文华苑,在前后9栋高耸的酒店公寓大楼簇拥下,一座层次分明的高级酒店显得格外耀眼。如果说,仅靠一张图还难以全面展示长城文华苑的内涵的话,长城住宅有关人员对于该项目的详细解读让我们得以初识其真面目。对于长城住宅人来说,新的项目不是他们以往工作的简单重复,而是凝聚了他们更新的思考和追求。对于长城文华苑的打造,开发商将其定义为一种精工之作、全景生活。他们所着力塑造的是一种具有人文归属感的氛围,他们要将精工品质与社区文化交融,对于从建筑到园林中的每道流程都进行严格把控,为居住者带来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

  项目总体规划及建筑设计充分尊重客户的生活习惯,吸收了市场上优秀项目的成功经验,具有人性化空间布局,形成户户观海,面面朝景的规划理念:  

  清晨,推开窗户抬头仰望蓝天,舒展双臂,就可尽情拥抱蓝天与大海,窗外梦境般的海景让置身其中者的心灵和大海变得一样清澈,胸怀和蓝天一样宽广,真正的一线海景生活,在长城文华苑将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中午,当海风轻轻拂过脸庞,双脚踩在软软的银色沙滩上的时候,海浪声与孩子们的嬉闹声,让人如同置身音乐殿堂,又感觉自己是在梦境中,欣赏一幅用心描绘的绚丽画卷……

  作为整个项目的核心部分,长城文华大酒店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委托深圳威尼科斯酒店管理公司经营。酒店内设高档客房320间,舒适高雅的国际会议室,宽敞明亮的宴会厅,品种丰富的特色餐饮等相关配套设施齐全,独立的温泉洗浴中心舒适温馨,别具一格。  

  九栋酒店式公寓内部全部精装修,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双层中空玻璃,室内铺复合木地板,电视机、床及床上用品一应俱全,卫生间配套完善,业主可以真正地拎包入住。据了解,酒店式公寓的户型共有9种,从最小33平方米到58平方米,均具有观山、观海、赏美景的角度。同样的,公寓也是温泉入户、智能化封闭物业管理、闭路电视监控、一卡通、可视对讲、全天候保安系统、管家式服务,致力为业主打造最安全、智能、现代化的家园。

  做足温泉文章

  打造温泉入户生活

  正在建设中的长城文华苑,不论是其建设规模还是品质等都是亮点多多,不过要说到的特色,还要属这里罕见的温泉资源。 

  常泡温泉的人都知道,温泉水具有较高的保健价值,常泡温泉不仅可以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起到美容养颜方面的作用,还可以温通经络、畅通气血,通过皮肤、经络和穴位,调整气血,调理内脏平衡,增强脏腑功能,平衡阴阳。但是对于喜爱泡温泉的人们来说,温泉难以出现在自己的家里,无法实现在家泡温泉的梦想。长城文华苑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

  说起来,在长城文华苑的地下开采出温泉还有一个复杂的过程。早在去年10月间,长城住宅就与大连名水温泉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温泉勘探开发协议,由该公司负责聘请日本普客思地下探测株式会社的资深温泉探测专家后藤广和先生等一行6人对长城文华苑地块进行了温泉勘探。此后,历经4个月的时间,探测技术人员分四个阶段对该地块进行了探测。最终,由日本专家通过对所有采集到的探测数据进行分析后,得出结论,在本小区南部分约30平方米的地块有地下温泉。初步分析温泉深度自地表以下2600米以上部位,泉质为高温优质温泉。

  温泉井的钻探从今年3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6日,当钻探机械的钻头到达2300米处,地下温泉水冲破护壁泥浆,从钻杆的周边溢出地表。至9月1日,当钻探机械的钻头钻至2600米处,地下温泉水从钻杆周边的缝隙汹涌喷出,水花高达30余米,蔚为壮观,初步测试日出水量超过1800m2,水温75℃,此温泉井水源丰富,高温且优质。

  据介绍,将来这里的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尽情享受“温泉水滑洗凝脂”的那种境界了。按照开发商的计划,在长城文华苑的五酒店里,在9栋高层酒店式公寓里,都会有温泉通向每一个房间,让人们轻松实现泡温泉观海景的愿望。由此,长城文华大酒店也将有望成为威海地区温泉五大酒店。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