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高区王家庄旧村改造工程回迁房主体封顶

2010-09-27 16:41:2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者:董传葆

  9月25日,高区一品莲花城建设工程现场彩旗飘飘,大红条幅高悬,在充满节日气氛的鞭炮声中,王家庄旧村改造项目中的首批9栋住宅楼同时实现封顶。

  依托王家庄旧村改造诞生的一品莲花城项目由威海双丰昕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项目自今年5月底正式开工建设,经过相关各方的共同努力,项目仅用4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主体封顶,预计到明年6月份,该村村民就可逐步实现回迁新居。

  双丰昕世房地产总经理刘效锋表示,他们将毫不懈怠,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顺利完成交房任务,让回迁村民真正实现住宅品质升级。 

  除了住宅楼外,该项目区内一座2000多平方米的幼儿园当日同时实现封顶。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