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苏宁电器广场威海落成 十一开门迎客

2010-09-13 16:0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威海站

  9月13日,苏宁电器举办威海苏宁电器广场 (论坛 新闻 视频)落成及EXPO超级旗舰店开业通报会。威海市环翠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开连、副区长陈学凯等政府领导,苏宁电器副总裁连锁发展总部执行总裁蒋勇等,横店影城、风云再起、屈臣氏、百姓餐饮等进驻企业嘉宾,海尔、海信、索尼、摩托罗拉、惠而浦、佳能、东芝、尼康、康佳、AO史密斯、九阳等家电厂商共同出席了通报会。据悉,威海苏宁电器广场及其核心——EXPO超级旗舰店将于今年十一正式营业。届时,充满时尚和活力的苏宁电器广场将呈现给威海市民城市生活的新姿态。

  精选繁华商圈 国际水准设计

  即将开业的威海苏宁电器广场位于威海市核心商圈的主干道和平路与向阳街的交叉口,是威海市最繁华的地段。地上四层,地下两层,商业面积共30000平方米,建筑外围广场面积约6000平方米。西侧紧邻华联购物广场,东侧紧邻威海百货大楼与华联商厦;南侧隔和平路正对金地商厦。此商圈维威海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苏宁电器广场与华联商厦、百货商场等商场位于商圈的核心位置,共同构成了威海商业地标。

  据苏宁电器青岛大区总经理马野军介绍,威海苏宁电器广场邀请全球前三甲的零售设计公司——泰国RKD,对门店的停车条件、交通组织,单层面积、层高、货运等建筑条件制定了明确、合理的规划。构建了一个科学舒适的购物环境。据了解,这也是威海由国际知名零售设计公司指导设计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从外观看,威海苏宁电器广场外立面将呈现出简约现代感,为威海带来最为时尚的落地玻璃橱窗沿街商铺,将改变威海商场的全封闭造型,成为众多知名商家核心商圈旗舰店、形象店的。

  广场在建筑规划上逐层退让,形成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外围休闲广场,保障各层商家与室外阳光良性互动,将建成威海空中花园式的消费空间。作为现代购物中心的标志之一,苏宁电器广场打造了威海罕见的超大型停车场,总停车位数量约为220个,将极大缓解威海商圈停车拥堵的现状。

  环翠区区委副书记孙开连表示,苏宁电器广场的建成将进一步增强威海现有商圈的辐射力,对于威海市商业经济的繁荣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国内外知名商家扎堆电器广场

  据介绍,苏宁电器广场是以苏宁EXPO超级旗舰店为核心,融合影院、餐饮、健身、时尚百货、品牌零售等业态的商业综合体,以期实现家电卖场与周边业态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苏宁电器连锁发展总部执行总裁蒋勇表示,苏宁电器广场必定有一个苏宁自建超级旗舰店,以此为基础,已经丰富成熟的商业业态,完成家电卖场与餐饮、娱乐等的融合。

  据了解,威海苏宁电器广场将引进国内外知名的商业品牌进驻,为威海市民购物、休闲提供的去处。通报会现场,有“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浙江横店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义兵表示,将为威海带来首座现代化影院,影城计划定期举办明星见面会,让观众与明星零距离互动。

  同样进驻威海的还有风云再起电玩,冰雪皇后冷饮等品牌,而肯德基、屈臣氏、神龟馅饼等品牌也将会与威海市民见面。丰富的业态融合,给苏宁电器广场增添了不少魅力,将打造威海时尚和活力风采的综合商业空间。

  山东自建店——EXPO超级旗舰店开业

  在经历了空调专营店、综合电器店、3C旗舰店和3C+旗舰店等四代店面模式后,有着统一经营、服务标准的自建店成为未来苏宁主要的发展方向。苏宁EXPO超级旗舰店是苏宁电在实现行业全面领跑后,结合目前的市场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在产品的“博”、店面的“大”、服务的“精”、专业的“深”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突破的新一代旗舰店类型。伴随着电器广场的落成,山东省苏宁电器自建店——EXPO超级旗舰店也于十一期间开业。

  在EXPO超级旗舰店里,品牌引进和产品陈列将会有大胆拓展和变化,增加了真机体验比重与开发式货架展示。在产品品类上,苏宁EXPO更是突破了国内家电连锁模式的束缚,引进生活家具类用品,包括康体器材、卫浴配件、厨卫用品、洁身器、综合家居等多项新产品线。

  在增值建设方面,特色3C阵容突显。手机、数码IT产品经营面积超过相当于一个传统门店,更大程度扩充产品丰富度,突显新品、精品优势。手机除产品销售外,还扩充手机配件、手机美容、移动运营、铃声下载、维修受理等服务内容;此外也将针对网络产品和办公用品、照片冲印等产品开展售后服务。

  苏宁EXPO超级旗舰店是根据国家家电商场标准进行设计的,集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并采用依据人体工程学中岛货架,高1.37米,消费者选购时,不用大费周章就能在货架上轻松体验产品,室内照度900勒克斯,灯光为商品选购亮度,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购物环境,使消费者置身高档百货办的购物环境。

  同时,通过加强店面服务人员的培训和相关服务项目的完善来达到最满意的服务体验。例如,音响精品专区不仅可以让顾客根据各自家庭的布局和需要进行产品定制,还有家装音响工程师全程陪同,提供更为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顾客量身打造最适合的音响设备。

  各大家电厂商助阵 开业优惠力度

  通报会现场,苏宁电器总部营销团队亲自督阵,海尔、海信、索尼、摩托罗拉、惠而浦、佳能、东芝、尼康、康佳等与会家电厂商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苏宁电器广场的开业。显示了苏宁电器总部对山东省自建店的重视,同时与会各大厂商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山东自建店的经营,苏宁电器青岛大区总经理马野军表示,有总部和各大家电厂商的支持威海苏宁EXPO超级旗舰店必将取得巨大成功,改变威海乃至胶东地区家电市场格局。

  在即将到来的十一促销旺季,苏宁营销总部将拨出千万促销专款用于苏宁电器广场苏宁EXPO超级旗舰店开业,除了彩电、冰箱等传统家电类保持巨大优惠力度同时,此次开业尤其加大了手机、电脑、数码等3C产品的促销力度。各大家电品牌也按照苏宁的定单提供了亿元货源,同时他们还将投入礼品资源保证其产品开业的优惠力度。

相关链接

苏宁电器广场楼盘详情页>>>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