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省: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将逐步上调

2010-07-30 09:25:27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崔荣杰

  记者今天从全省公共租赁住房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对住房保障的支持作用,我省将逐步上调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缴存比例均不得低于5%,并逐步上调至不高于12%。

  同时要搞好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提高住房公积金的利用率,重点用于建设经济适用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公共租赁住房,拓宽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资金渠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