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滩滨海公园二期开工建设 计划于9月底完工

2010-07-13 13:21:3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者:侯洪超 徐静

  银滩旅游度假区滨海系列主题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银滩滨海公园二期工程于近日全面开工建设。工程计划于9月底完工,届时将成为体现银滩滨海地域风情和人文底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7月7日,记者在银滩滨海公园二期工程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挖掘机正挥舞着“铁臂”挖掘着工地上的泥土,工人们则在砌筑防浪堤。银滩管委会市政工程管理科科长隋明亭向记者介绍说,银滩滨海公园是银滩旅游度假区滨海系列主题公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个公园以人与自然环境和谐为理念,以沙滩和海洋为依托,充分利用滨海浓郁的风土民情和特色的渔乡文化,努力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人文艺术等融为一体。

  据了解,银滩滨海公园二期工程总投资3000万元,东起小滩河西至大庆二区广场,东西长1700米,南北宽200米左右,规划占地500亩。景观规划绿化面积14万平方米,水系景观面积3.4万平方米,铺装面积4.8万平方米。其中包括贯穿东西的景观长廊、连接银海南路和沙滩的视觉通廊、垂钓木栈道、渔文化小景等人文景观,还包括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场地,休闲小广场、浴场更衣室、酒吧等休闲服务场所。工程计划9月底完工,届时将成为居民和游客休闲娱乐、度假观光的场所,真正实现“滨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绿色主题。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