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违规预售商品房 文登3家房地产企业受处罚

2010-07-09 10:52:5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者:刘淑红谭晓

  近日,房管部门在对市区20家房地产企业集中检查的过程中发现,3家房地产企业存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或私自扩大预售许可范围,以内部认购的方式违规销售,吸引消费者缴纳订金等行为。在取得确凿的证据后,房管部门分别对这3家房企进行了处罚。

  为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4月28日,文登市下发《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规范商品房预售许可行为的通知》,明令禁止未取得预售许可证销售VIP卡,但仍有部分房企对此通知充耳不闻。

  文登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场监察科科长丛培华表示,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管理条例》49条规定,擅自预售商品房的,由房地产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于7日内返还内部认购金,并对其加收预付款1%以下罚款。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