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市编制新交通建设规划 以期改善交通问题

2010-06-25 08:31:55 来源: 威海新闻网

  24日,哈工大(威海)学生王红艳与12名同学一起,在世昌大道与新威路路口统计车辆流向和车流量。当天,有190名大学生在市规划局的邀请下来到市区14个交叉路口进行统计,为我市正在编制的《威海市中心城区综合交通近期建设规划》提供资料依据。

  近年来,随着我市机动车数量的快速增长,我市中心城区近期道路及相关设施建设速度明显滞后于机动车增长速度,行车难、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为此,市规划局委托上海综合交通规划研究所编制《威海市中心城区综合交通近期建设规划》。

  24日进行的道路交叉口流量调查就是为了配合《威海市中心城区综合交通近期建设规划》的编制。市规划局选取了世昌大道、新威路、青岛路等多条市区交通要道的14交叉路口,请190名大学生在路口对车辆流向、车流量等进行统计。根据这些数据,规划部门将了解我市城区主要交叉路口的服务水平,结合历史调查数据分析道路交通需求增长趋势,从而为正在编制的《威海市中心城区综合交通近期建设规划》提供资料依据。

  据了解,《威海市中心城区综合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规划期限为2010年-2015年。规划主要通过对我市城市交通发展的回顾和现状交通分析,对我市的近期交通发展进行预测,提出我市中心城区城市道路网近期建设规划、公共交通系统近期建设规划和近期停车设施规划,以期逐步改善我市交通行车难、停车难的现实问题。

  
编辑:张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