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省限价商品房将建在“优质地段”

2010-06-21 09:32:55 来源: 新华网

  从山东省政府获悉,山东定向供应本地城市中等偏下收入无住房家庭的限价商品住房,今后须建在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的“优质地块”。

  为增加面向城市普通居民的住房供应,山东省政府近日提出,各地可根据实际的情况,在外来购房者较多、房价收入比偏高的城市组织建设限价商品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套型须控制在90平方米以下,并按照“政府组织协调、企业市场运作”的原则进行建设。同时,山东还将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确保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量,不低于住房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的70%。

  据悉,山东省政府已要求各地在今年7月底之前,编制完成3年住房建设规划并向社会公布,以稳定房地产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心理预期。

  编辑:张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