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市入围“中国国际影响力城市”名单

2010-06-04 08:35:05 来源: 威海新闻网

  6月1日,“中国国际影响力城市”初选入围城市名单在北京公布,北京、上海、威海等159个城市入围。我省的济南、青岛、潍坊、烟台、 泰安、淄博、 聊城、东营、日照同时入围。

  据中国城市国际协会负责人介绍,初选“中国国际影响力城市”入围城市名单,是研编《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的排名前列阶段工作成果。中国城市国际协会将约请159个入围城市的有关部门提供本城市“国际影响力指数”准确数据和“国际影响力指数”研究报告,经过专家校订和综合研究后,形成《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2009—2010)。

  据了解,研编《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依据的是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和“民间智库”北京中城国建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编订的《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指数”积分办法》,该办法已于2010年5月20日在北京发布,具有较高权威性。在《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中综合排名靠前的100个“中国国际影响力城市”,将以中国城市国际协会的名义授牌,通过权威媒体发布公告,集中向海内外推介宣传,形成媒体聚焦效应,树立一批中国城市国际品牌形象,促进中国城市国际化进程。

  编辑:张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