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省威海市对商品房预售实行“明码标价”

2010-05-31 08:55:3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志

  威海市近日出台办法规定,对已办理预售许可的商品住宅项目,应一次性将全部房源按预售方案申报价格,明码标示,公开对外销售,不得分批、分次销售。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商品房预售管理,威海市明确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未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不得进行预售,不得以认购、预订、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等性质的费用,不得发布任何售房广告和参加任何展销活动。

  威海市明令,商品住宅项目不得分层、分单元和以套为单位申办预售许可。对商品房预售方案确定的保留自有房产在办理房屋所有权初始登记前不得销售。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