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小长假首日 威海各大旅游景点游人爆满

2010-05-03 09:03:5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排名前列天。刘公岛、西霞口、赤山法华院及文登南海等旅游景点为市民们精心准备的特色“旅游大餐”,引燃了人们久违的激情。众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惬意的假期,沉醉于迷人的春色中。

  各景点游人如织、车水马龙。昨日上午,文登市南海度假区第三届中国威海沙雕艺术节、第四届金滩采贝节、南海之春房展会暨恐龙公园开幕,众多游客纷纷前往,或体验赶海的乐趣,或漫步于沙雕之中,与仿真恐龙零距离接触。

  当日,不仅造型各异的巨型沙雕作品深受游客们的喜爱,树丛中6只仿真恐龙还一下子将游客带入侏罗纪时代。6只“恐龙”按照1:1比例制作,的“恐龙”高达8米,这些恐龙不仅能动、会叫,而且每天可生100个蛋。仿真恐龙不仅令小游客们惊喜不已,一些成年游客也争相与其合影留念。

  “排名前列次来文登南海游玩,除了采贝还接触这么有意思的恐龙模型、看到这么多漂亮的沙雕,真是非常开心。”来自威海市区的游客于海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难以掩饰心头的喜悦。于海波说,平时工作特别忙,趁“五一”小长假带孩子一起游玩,不仅孩子玩得开心,自己平日紧张的心情也得到了释放。

  赤山景区、刘公岛、西霞口等景区当日客流量也再攀新高。当日,来自省内外的上万游客齐聚石岛赤山风景区,赏民俗、看海潮,感受山海文化。传统的石岛大鼓和胶东大秧歌民俗表演,让省内外游客感受到了胶东人特有的豪爽劲,而荣成民俗馆里石磨、碾子和一走三晃的大花轿,更是让游人不由自主走上前去体验一把。

  在刘公岛、西霞口等景区内,游客同样摩肩接踵,人头攒动。而市区刚开业不久的华夏城、仙姑顶玉仙宫等景点人气也非常旺。不少市民趁休假呼朋唤友,一睹华夏城及玉仙宫的风采。

  市区各公园也迎来了大批游客。在幸福公园、园内五彩缤纷的鲜花和彩叶苗木让游客们流连忘返,更有不少游客在百福雕塑上踩福祈福。在幸福公园的沿岸几乎全是游客,大家观看海景,尽情享受假日的休闲时光。威海公园、海上公园也都因美不胜收的海景与匠心的园艺,吸引大量游客前去游览、休闲。在海上公园的海边处,一些游客挽起裤腿下海,沐浴着淡淡的海风,享受着赶海休闲的乐趣。而公园内的游乐场内则成为孩子们的天地,各售票处前都排起了长队。

  编辑:张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