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国际人居节

2010-04-27 09:59:42 来源: 搜狐焦点博客

威海国际人居节

 

  世界瞩目的盛会,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是世界上以人居为主题的排名前列个节日……。
  世界瞩目的盛会,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是世界上以人居为主题的排名前列个节日,是06年度中国十大节庆之一,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养的100个品牌展会。
  2004—2007年,威海市先后以“人居·环境·发展”,“人居·旅游·合作”“人居·和谐·创新”,“人居·生态·和谐”为主题举办了四届人居节,得到了联合国人居署、国家建设部、国家商务部、中国旅游协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联合国人居署、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法国国、德国、意大利、台湾、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以及全国人大、政协、国家部委、山东省政府和其他城市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人居节,数十万中外观众群体光临威海,盛况。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澳门莲花卫视、京都日报等50多家媒体对节日报道,在国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被联合国副秘书长,人居署执行主任安娜女士喻为:这既是威海的排名前列个人居节日,也是世界上以人居为主题的排名前列个节日,是威海人民的一个创举。
  2005年威海人居节荣获全国节庆城市潜质奖,2006年荣获全国十佳节庆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