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家寨立交改造拆除两栋住宅楼

2010-04-10 09:53:51 来源: 威海新闻网 作者:李同葆

  9日上午,为配合江家寨立交桥建设及周边区域改造工程,桥边两栋住宅楼开始实施整体拆除,此次拆除包括66户住宅,17户经营户,拆迁建筑物面积约7000多平方米。

  工程指挥部拆迁工作小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整个改造工程拆迁时间紧,任务重。为了给后续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市建委牵头,区政府及各责任单位组成了江家寨立交桥拆迁工作小组。互相配合,紧密协作,倒排工期,将任务分解到组,责任落实到人,不分节假日,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拆迁工作。其中两栋住宅楼搬迁拆除是拆迁工程的重中之重,涉及到居民和业主的切身利益,指挥部坚持依法、和谐、文明拆迁,合理合法地开展拆迁工作,通过多方渠道耐心细致地做工作,1月底顺利完成了两栋住宅楼的拆迁协议签订工作。此次两栋住宅楼预计两天内完成拆除,下一步将陆续开始南市场及企业的拆除工作,按计划预计4月底前完成,为立交桥建设创造良好施工条件。

  据了解,江家寨立交桥建设及周边区域改造工程,是2010年市政府确定的城建重点工程,它对进一步优化市区南出口交通布局,提高区域综合承载能力和交通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工程前期主要实施拆迁工程,需拆迁建筑物面积4.1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66户,经营业户18户,企业5家,市场1处119户,计划自2009年12月初至2010年4月底前组织对建筑物实施拆除,完成对土地和建筑物的拆迁补偿,并做好回迁安置工作。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