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小城故事举办植树节活动

2010-03-20 13:2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威海站 作者:曲玲

     3月20日上午,“小城故事 (论坛 新闻 视频)”在天东家园小区内举行植树节活动。这次活动是由冠宏房地产公司举办,参加人员约300人,分别由小城故事一期业主、物业人员、地产及销售人员组成。

(冠宏房地产负责人致欢迎词)
(冠宏房地产负责人致欢迎词)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进企业与业主的情感联络与沟通,改进与业主的关系,增进相互之间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业主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体会劳动的艰辛和快乐;增进邻里之间的联络,创造融洽的邻里关系,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300多位小区居民共同在天东家园小区参加植树节活动
 300多位小区居民共同在天东家园小区参加植树节活动

  植树活动开始之前,小区业主齐聚小区广场,由冠宏房地产公司领导致欢迎词并讲解树木栽种的注意事项。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每三户家庭为一组共同植树。种植完树木之后在现场领取“绿植认领牌”,并在牌上写下祝福语及种树人的姓名挂在树上。

  领取铁锨、树苗之后,小区居民就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看看眼前这一组,桂阿姨以及邻居搭档。桂阿姨向来是个爱干活的人,小区组织这次植树活动让她有了施展身手的好机会。拿着铁锨铲起土对年过六旬的桂阿姨来说毫不费劲。

冠宏房地产刘主任、物业公司苗经理与小区居民共同植树

   ( 冠宏房地产刘主任、物业公司苗经理与小区居民共同植树)

  另外一个组合由小区居民、物业公司苗经理、房地产公司办公室刘主任组成。大家一起挖坑、培土、浇水,很快就种完一棵树。一边干活一边聊天,之前不认识的陌生人一下子就熟悉起来了。

  物业公司苗经理干活特别利索,他一边干一边和记者说:“这项活动既促进了邻里之间的相识,促进了他们之间从认识到和谐,并且对小区的安定、绿化、美化家园、造福后代都有好处,大家能在一个好的环境里生存,是非常有意义的。你看,大家的积极性很高,今天来参加的人都很忙碌,这都是为了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好。”

  一位小姑娘在妈妈的带领下头一回参加植树活动。小小年纪的她说:“看到小区种了这么多的树,我希望她们能快点长大,为人类提供更多的氧气。”可见她十分明白植树的意义所在。

小朋友也参与到植树活动中
 小朋友也参与到植树活动中

  冠宏房地产负责人在谈及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时,这样说:“我们搞这个活动有三个方面的考虑:一是给邻里一相互交流、相互认识的机会,来共建我们的和谐社会;第二,我们想通过这次机会,跟我们广大的业主有一个接触,听取业主对我们的产品、售后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后面能够提高我们的服务;第三,也是给物业和业主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听取业主对物业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以便物业来提高服务。”

  正像那句俗语讲到的,“众人拾柴火焰高”。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原本光秃秃的土地转眼间披上了绿装。阳春三月,春意盎然,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天东家园小区将会被绿色装点。

 编辑:春暖花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