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52名大龄青年购房补5万 住宅9月交付使用

2010-03-18 09:04:2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者:孔军强 朱红磊

  3月15日,记者从环翠区桥头镇了解到,该镇建设的52户大龄青年住宅楼5月底竣工,9月份将交付使用。该镇在成本价销售的基础上,对52名大龄青年每人再补贴5万元。

  据桥头镇一名负责人介绍,依据《桥头镇总体规划》,该镇整合土地资源,利用医院旧址地块,规划开发了10亩土地,总建筑面积达7800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的大龄青年住宅楼,能够一次性安置大龄青年52户。这些户型设计多以75㎡-85㎡的紧凑户型为主,并实现自来水、天然气、暖气、太阳能全配套。

  该镇对本镇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以及拆除现有住房、退出宅基地的农民,在成本价的基础上由财政再补贴5万元,让每位购房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为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镇政府专门成立了农村大龄青年住房领导小组,下设农村住房建设办公室,向全镇51个村公布发放了《桥头镇大龄青年住房申报程序》和《桥头镇大龄青年住房价格及报名通告》。不久前,通过现场摇号,该镇216名符合条件的大龄青年中,有52人幸运获得了购买大龄青年住宅楼的机会。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