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住房公积金调整 缴存基数和比例有所提高

2010-03-11 13:04:4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记者从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文登管理部了解到,自2010年1月1日起,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由2008年职工月平均工资调整为2009年职工月平均工资。

  按照规定,2010年缴存公积金的基数不低于威海市人民政府公布的月工资标准760元,基数为6800元。职工月平均工资应按国家统计局规定列入工资总额统计的项目计算。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时间为每年1月或者7月,每单位每年只能调整一次。

  据了解,去年文登单位和职工公积金缴存比例为5%至12%,今年的缴存比例调整为8%—12%。

  威海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文登管理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比例下限提高,将给职工带来更多的实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